跳到主要內容區

合作碩士學程

  合作碩士學程

  • 西維吉尼亞大學CFAMBA in Finance, West Virginia University
    http://www.be.wvu.edu/


    管院於97年11月11日與美國西維吉尼亞大學財務金融系主任周昆博士(Victor Chow, Ph.D.)及該校Center for Chinese Business主任Willian Riley, Ph.D., 簽署MBA in Finance交流合作備忘錄。這學程有兩個方案(Track),提供教育課程聯結CFA(特許財務分析師Chartered Financial Analyst);這項合作案將提供本校管理學院至多三位符合資格的申請人免學費 (Tuition waiver, USD$ 15,000 per academic year)的獎助優惠。西維吉尼亞大學的生活費用每月約750美元。申請人需提供TOEFL及GMAT測驗成績,申請日期從每年1月15日開始。MBA in Finance的學程預計招收15位學生,其中的5位名額則優先考慮在臺灣的申請人。

    校內聯絡人:工商管理系徐憶文老師,分機:5413。

 

  • 荷蘭奈爾洛德商業大學MBA/MSc MBA/MSc in Management, Nyenrode Business University
    https://www.nyenrode.nl/en/programs



    管院於97年11月25日,由MBA班主任徐憶文老師代表與荷蘭奈爾洛德商業大學(Nyenrode Business University, Netherlands)簽署MBA/MSc 交流合作備忘錄。奈爾洛德商業大學建校於1946年,由當時荷蘭頂尖公司的工業界鉅子帶領,並在已故博納德王子(Prince Bernhard)的支持下成立,旨在培訓國際化並立志成為企業經理人的年輕學子。奈爾洛德商業大學的 MBA Program 已連續兩年被英國金融時報(Financial Times)列為全球前一百名 MBA,同時其國際企業管理碩士課程更已與世界領先的西北大學(Northwestern University, IL, U.S.A.)凱洛格(Kellogg)管理學院合作,因此已是歐洲甚為著名的管理學府。於合作期間,Nyenrode Business University每年將提供本校長庚大學管理學院學生符合資格的申請人部份免學雜費(partial tuition waiver)的獎助優惠。


    校內聯絡人:工商管理系徐憶文老師,分機:5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