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傑出表現】恭賀工商系陳亭羽教授入榜科學家學術平台「2022年頂尖科學家」

  科學家學術平台(Research.com)最新發表2022年全球頂尖科學家排行榜,本系陳亭羽教授,名列「工程與技術領域」領先科學家(Top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 Scientists)排行榜。
  該學術平台蒐集來自微軟知識圖譜(Microsoft Academic Graph)與Google學術搜尋(Google Scholar)的資料,以H-index、研究領域內之貢獻、科學家的獎項和成就等項目,來篩選各領域的頂尖科學家。「工程與技術領域」領域的排名,包括來自不同背景和研究領域的科學家,如計算機科學、電子、機械工程等;並僅包括2014年至2021年間,在工程和技術領域積極發表科學論文之傑出科學家。陳亭羽教授多年來積極從事學術研究,榮登「工程與技術領域」領先科學家排行榜,表現亮眼,展現在全球工程與技術領域的權威實力。

Top scientists -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
(1) The ranking of scientists:
https://research.com/scientists-rankings/engineering-and-technology
(2) The ranking for Taiwan:
https://research.com/scientists-rankings/engineering-and-technology/tw

Research spotlight on Chang Gung University:
https://www.facebook.com/Research-spotlight-on-Chang-Gung-University-103414505445788/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