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活動資訊】與日本遠距上課-4/30(六)長庚x立教大學共同上課報名,送立教大學小禮物

ImgDesc

長庚x立教大學遠距上課來囉~

還送立教大學精美小禮物!

各位同學,

日本的立教大學,是我們長庚大學管理學院合作多年的姐妹學校。過去多年,兩校都互有交換學生就讀,進行了友誼、學習、研究、文化等交流。

這兩年,因為疫情的限制,兩校暫時中斷了交換學生的留學活動。因此,長庚大學工商系學生與立教大學透過ZOOM,超越疫情的障礙、打破文化的隔閡,以遠距的方式共同上了一次課,而且頗受好評!

今年,立教大學再度邀請長庚大學,於430() 上午9:00 ~12:00,再一次透過ZOOM共同上課。只是一門輕鬆的討論課,課堂中你將和日本學生用英語互動,討論兩地的生活、學習、分享你的興趣與嗜好。想要練習一下英語口說能力、體驗一下與日本學生交流的同學,熱烈歡迎你來參加!

為了提供立教大學事前規劃學員分組,有興趣且時間上能參加的同學,請於4/15(五)之前完成報名。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QmAUk9dHg7EN6J7a6

 

今年立教大學還為參加者準備了精美小禮物,

特地由日本空運來台喔!

詢問更進一步的資訊,請與高銘鴻老師聯絡

mhkao@mail.cgu.edu.tw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