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美國威斯康辛大學密爾瓦基分校雙聯學位

  本校與美國威斯康辛大學密爾瓦基分校(University of Wisconsin-Milwaukee, UWM)合作推出雙聯學位,這項合作將提供工商系所2名碩士班學生獲取本校與UWM雙學位之機會,並提供獎助學金優惠(美金$4,000)。修習雙聯學位能讓學生在最短的時間、以更少的花費,具備語言、學業、文化交流、與國際經驗等優勢;並同時擁有長庚大學與國外知名大學之學位,提升自我價值與國際競爭力。申請時間預計於108年6月開始,歡迎具備申請資格之學生踴躍提出申請。

申請資格:

1.學業成績(GPA)達3.25。
2.語文能力:iBT > 79 或 IELTS > 6.5。
3.長庚大學校方推薦。


  雙聯學位能讓學生具備比交換學生更多的優勢。在學習成效方面,交換學生至國外學習多半僅一學期;但此雙聯學位在國外學校待一年,學習效果更深入。在學位資格方面,交換學生不具備交換學校之學位資格;但雙聯學位只要修習完指定課程即能獲得學位證明。在文化交流層面,交換學生受限於時間,不若修讀雙聯學位,有更充足時間能深入體驗當地民情風俗與社會文化風貌。在就業競爭力方面,交換學生雖然擁有國外經驗,但缺乏實質的學位證明;反之,完成雙聯學位後,學生不僅具備語言與專業智能上的優勢,同時擁有國外學校的學位。有鑒於此,竭誠歡迎有興趣的碩士班學生申請UWM雙聯學位,以提升自我附加價值與國際競爭實力。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