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活動報導】2019 工商系校友回娘家

  長庚大學工商管理學系一年一度校友回娘家活動援例於2019年5月1日舉辦。工商系校友回娘家活動,每年固定利用五一勞動節假期,邀請歷屆畢業校友回校歡聚。此次活動特別感謝工商系前三屆(民國83年、84年、85年)入學的畢業校友互相聯繫,共同回校,與學弟妹分享職涯經驗。工商系第一屆畢業生於民國86年畢業,至今已超過23年,也有校友攜家帶眷共同參與,大家多年不見,歡聚話當年,畢業學長姊與老師學弟妹們溫馨互動,場面既開心又熱絡,本次參與活動校友與眷屬人數達50位以上。
  中午用餐時刻,畢業校友們於管理學院7樓大會議室前方RED TABLE區與老師、學弟妹們一同用餐,老師與校友們聊起當年學生時代的點點滴滴,大家有說有笑,共度美好的時光。
  此次活動也特別邀請第二屆畢業校友謝其慶與第三屆校友陳明源進行分享座談,兩位校友分享自己寶貴的人生經驗與職場心得,與在場其他校友、師長和學弟妹對話交流,無論是半導體產業鏈分享、出國遊學工作相關經驗分享、自行創業的過程等,每位校友都不吝分享自己的經驗與看法,回饋相關資訊與資源給在座的校友與學弟妹。
  歡聚的時光總是短暫,活動最後,校友們也共同成立了「CGUBA產業縱橫/金融投資」Line群組,希望能繼續將歷屆工商系校友的情感串聯起來,凝聚在一起,分享更多好的經驗與訊息,讓長庚大學工商系師生、畢業校友,在畢業之後也可以是一個社會上的大家庭,繼續互相協助與扶持。

▲宮大川院長為活動開場

▲李文義主任與校友暢談

▲校友在管院RED TABLE區用餐

▲第八屆校友合照

▲謝其慶校友分享人生經驗與職場心得

▲陳明源校友分享人生經驗與職場心得

▲張堯欽校友分享半導體產業現況

▲碩士班林縉信校友分享自行創業艱辛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