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活動報導】107學年度工商管理學系實習成果發表會

  工商管理學系在於培養學生具備管理的專業知識及勤勞樸實的職業倫理態度。學生實習以本系三年級學生為對象,「企業實習」課程為3學分,課程安排於三年級升四年級暑假進行,共2個月(7-8月)。課程規劃強調「理論與實務結合」,期望透過實習及企業觀摩以提升本系學生的管理能力與專業知識。

  本系學生透過企業實習的參與,利用「做中學」的方式吸收企業實務經驗,在實習對企業的選擇上以選擇聲望良好,具有完善管理制度、已具規模的機構與公司行號為對象。台塑企業集團在國內的傑出經營表現,且與本系有良好之建教合作基礎,不但各項管理制度完善,教學資源豐富,可充分提供本系學生工讀、實習與企業觀摩的機會,本系鼓勵學生,善加掌握此一資源優勢,參與台塑企業實習機會。

  本系學生參與企業實習時,需抱持主動學習態度接受各級主管的指導,透過「做中學」的方式,獲取管理實務經驗。同時,本系依老師專長參與學生實習輔導工作,以達成企業、教師與學生三者密切配合及相輔相成的教育目標,以貫徹教學、研究與實務三者合一的教育方式。

  107學年度工商管理學系實習成果發表會分為動態展(時間為107.9.7(五) 9:00—13:00 地點為管理大樓七樓教室區)與靜態展(時間為107.9.10-9.14 地點為管理大樓七樓2側走道),動態展主要是讓學生直接用簡報的方式報告實習心得與學習成果,靜態展主要為展示學生製作的實習海報,而動態展當日中午還有實習檢討會議,學生與老師一同討論該改進的地方與提出相關問題。
 

     

場次1:指導老師 詹錦宏、王光正

▲場次2:指導老師 溫秀英、陳威志

▲場次3:指導老師 宮大川、黃正雄、張恆瑜

▲場次4:指導老師 陳亭羽、李怡禛

▲場次5:指導老師 鄧景宜、徐憶文

▲場次6:指導老師 王勝本、李文義

▲實習檢討會議

▲靜態展展示海報

▲靜態展展示海報


▲活動海報與相關實習企業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