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募】國防部電訊發展室招募人才,歡迎大四生參考

本單位為國家一級情報單位「國防部電訊發展室」,主要工作據點位於北部地區,雖為軍職單位,但屬機關性質「上下班制」,可以說是穿著軍服的公務人員,福利及待遇也相當穩定,今(109)年度”科技情報軍官、士官”員額(男、女生)總計需求40員,工作場所皆於冷氣辦公室內上班,性質為電腦文書作業,環境相當安全,在待遇及福利部分簡述如下:
一、在薪資方面:
  少尉階任官,起薪為48,990元、第二年為51,915元、第四年為 57,285元 。
  下士階任官,起薪為40,235元、第二年為43,885元、第三年為 47,375元 。
另從事情報人員有電訊偵測加給:4,100至6,600元。
二、在休假方面:每年除國定假日天數再加任官滿1年有7天慰休假、滿3年14天、滿6年21天、滿9年28天、滿14年30天。
三、在進修方面:我們國軍有國防大學語文英文儲備班及英文正規班隊及其它語進修班隊,簡單的說就是原本薪水照領去受訓,提供自己的能量,受訓費用由公家全額負擔。
四、公餘進修方面:就是利用下班或休假時間,可到各民間學校唸書,學生可運用此管道繼續就讀大學、校研究所或是博士班,公家亦可補  助每學期最高2萬元。
五、考取證照方面:學生可運用國防部開設各種證照班隊,此班隊為國防部委託民間教師授課,授課期滿並考取證照,所有費用皆為公家支付。
六、就醫方面:依台北為例,在國軍各醫療醫院,如基隆、松山、內湖、汀州三軍總醫院及榮民總醫院等等就醫,可享有自己及軍眷(父、母、配偶、子女)掛號費及部分負擔減免。
七、生活方面:享有自用住宅水、電費(規定度數內)費用減半。
八、服役滿4年:可領取榮民證,享有退休後本人及子女就學、就醫補助及個人就業輔導等(以退輔會服務規範為主)。
九、服役滿20年:除可領取終身俸,另可領取一筆退休金,未來日子終身有保障。
十、其他各項補助方面:享有結婚(2個月薪俸額)補助、生育(2個月薪俸額)補助、子女教育補助(大學最高一學期補助35800元)、喪葬(3-5個月薪俸額)補助。

以上未役男、女社青32歲前、役畢人員35歲前皆可報考(相關資訊如附件),如有報考相關問題諮詢,請洽

國防部電訊發展室 招募辦公室專員 侯宇鴻
Mobile:0939121911
LineID:eeedgarr
ImgDesc